ELLE HK: 瘦身、增強免疫力恩物!減肥人士必試的高纖新沙律、代餐功效全公開

ELLE HK: 瘦身、增強免疫力恩物!減肥人士必試的高纖新沙律、代餐功效全公開

近幾十年來,都市人開始關注自己的「亞健康」狀態。有研究顯示,全球真正健康的人只佔5%,處於「亞健康」狀態的則有75%!畢竟現代人向來的生活習慣都不好,經常外食的上班族亦多有飲食不均衡的問題。最近疫情反覆,大家想增強免疫力、保持健康的話,除了多做運動、有充足睡眠及保持心情愉快之外,也要從健康飲食着手。

我們明白的,不少人都改不掉自己的偏食、挑食習慣,要煮出營養均衡的三餐又花時間,加上最近到處都買不到菜,要維持健康飲食真的不是那麼容易。有見及此,編輯覺得真的要跟大家介紹Allklear全清 (Future Salad)這個人氣品牌!

Allklear全清 (Future Salad)是一家未來食品科技公司,致力推出有效又方便的健康食品,以改善大眾的「亞健康」狀態。全清高纖粉及高纖綠「昔」代餐便是皇牌熱賣產品,由專業醫生、營養師、科研人員組成的團隊經過10年時間研發而成。對於想減肥、改善健康或有皮膚問題的人來說,其純天然獨家配方十分有用,輕鬆便可做到排毒、瘦身和護心的效果,因此普遍評價不錯。太空食品科技「冰結晶昇華乾燥技術」更可以保存原材料最天然的營養元素,將豐富營養轉化為一包包方便沖調及攜帶的粉末。

 

原文出處:

瘦身、增強免疫力恩物!減肥人士必試的高纖新沙律、代餐功效全公開 | ELLE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