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 has limited support for your browser. We recommend switching to Edge, Chrome, Safari, or Firefox.

Shopping Cart

Your cart is empty

Continue Shopping

VoCE: 謝嘉怡Lisa力行『身心環保』,熱愛自然、享受戶外「為自己創造生命的深度」

節錄:

一份關於健康的事業

具有相關的醫學背景,令Lisa更注重飲食如何影響一個人的健康。在這個世紀,很多疾病是吃出來的,因為吃了太多的精緻食物、太多化學加工的調味料,加上生活節奏快速和壓力,影響身體的代謝。Lisa投資Future Salad 『Allklear 全清』也是基於同樣的理念。

「未來食品科技公司,聽起來好像有點科幻,但其實想要擁有健康的話,必須從『飲食』開始。」Future Salad 推出的「新沙拉」主力照顧腸胃道健康,改善一個人的代謝問題。Lisa補充說:「像是幫身體做好環保,留下好的物質,代謝掉造成身體負擔的廢物。」

原文出處:

【COVER BEAUTY】謝嘉怡Lisa力行『身心環保』,熱愛自然、享受戶外「為自己創造生命的深度」 (voce.tw)